财税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学习雷锋精神》线上主题党课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苏晓玲   2020-03-1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积极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迎来了第五十七个学雷锋月,为了积极响应雷锋月,3月14日晚,财税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晓玲老师为支部成员带来《抗击疫情,学习雷锋精神》线上主题党课,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约50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党课学习。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熟悉的旋律响起,线上专题党课从一曲耳熟能详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开启。苏晓玲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雷锋生平,重温了雷锋故事,同时介绍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上”与“善”,鼓励学生,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向上”,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人际关系上“向善”;并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涌现的许许多多共产党人,他们义无反顾、逆流而上、不怕牺牲,在抗“疫”一线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雷锋精神,共同抵抗疫情。苏晓玲老师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建立“学雷锋,做先锋”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在这条战疫情的逆行之路上,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向雷锋同志学习,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学习,相信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定能夺取战“疫”胜利,迎来春暖花开的明天。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