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为师生送去口罩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   2020-03-19    

为应对线上开学,解决师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成立“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在经过一周左右试运行后于2020年3月2日正式上线。一段时间以来,该服务队积极高效回复师生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诸如选课、课程班选择、专业学习迷茫、资料寄出等思想和实际问题,受到了普遍好评。



2020年3月13日,聚英聚创考研嘉庚学院校区主管罗宏宇主动联系该服务队,愿意捐献200片口罩给会计与金融学院,解决当前部分师生口罩短缺的情况,他说,抗“疫”在继续,爱心在传递,希望这点小小的心意能够帮助到会计与金融学院师生。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代表该服务队接受捐赠。



据悉,目前口罩陆续在发放中,如果确实有需求可以主动联系服务队。正如“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所倡导的“只要您有需求,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就有会行动”那样,在这特殊时期,若您有任何教学、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还找不到解决的途径,请您点击链接线上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60104827.aspx或者添加微信15059679969,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