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山涉水“罩”顾你——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为学生寄送口罩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   2020-03-2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会计金融学院党委时刻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学院党委特成立由学院疫情防控小组、专任教师、办公室、教务组、学工组等党员教师们组成的“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帮助解决老师和同学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近日,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了解到,由于多例国外外源性确诊病患输入黑龙江绥化,使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沈同学家中口罩仅剩3个,该生向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求助,服务队老师与学生联系确认情况后,便第一时间寄给该生20个口罩。与口罩一起邮寄的还有致会金学子的一封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每一位会金学子的牵挂,希望学生坚定信心,理性应对,以科学的态度理性看待疫情,宅家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相信十四亿中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我们早日重聚在美丽的嘉园。

只要您有需求,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就有会行动。在这特殊时期,若您有任何教学、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还找不到解决的途径,请您点击链接线上填写求助问卷https://www.wjx.cn/jq/60104827.aspx或者添加微信15059679969,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将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