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学院校友企业为我院捐赠1000片口罩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0-04-10    

4月7日,我院收到校友企业北京中大雅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天津发来的1000片口罩,总支书记甘友成代表学院接收。


由于受到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现在我院师生依然无法返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当前,福建省高三年级已经复学,学校的复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

“学校复课,大量师生返校,压力会比较大,物资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我们天津校友会和企业的一点心意”,捐赠负责人之一周厦校友道出了他和天津校友的心声。除了捐赠会计与金融学院外,校友们本次共捐赠1万片口罩,分别由学校、学工部和国际商务学院接收。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心系‘嘉庚’,聊表寸心。”饱含深情的语句,代表了校友们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北京中大雅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边经理表示:“北京中大雅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里面有好几个嘉庚学院毕业生,周厦就是其中优秀的代表,工作中我们发现,嘉庚学院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强,对母校充满了浓厚的感情。学校办学条件非常好,办学理念先进,我曾经几次到过校园,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也会加大对嘉庚学院毕业生的招聘力度。”

据悉,北京中大雅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大学校办企业北京大学无线电工厂,是国有独资公司。公司秉承“专业、敬业、合作、共赢”的理念,主要以大宗商品相关行业投资及大宗商品贸易为主营业务,是大宗商品贸易领域的专家型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商与价值整合者,目前年营业额目标过千亿。当前,公司处于快速成长、培养新生代的关键阶段,看到4月29日嘉庚学院将召开经管类空中双选会,公司也毫不犹豫的选择参加,希望能再次招聘到优秀的嘉庚学子。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