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生支部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苏晓玲   2020-04-23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普及地球科学知识,进一步帮助青年学子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4月23日19点,财税学生党支部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财税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晓玲主持,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61人参与活动。

党支部成员首先观看视频《这些年,中国为地球做了什么》;随后党支部书记苏晓玲为全体成员带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专题党课,党课从“世界地球日简介”、“世界面临环境问题”、“爱护环境 青年有责”三部分展开;最后,全体党员参与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科学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最后,苏晓玲老师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在低碳意识越来越强烈的今天,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水电、粮食等资源;同时,要时刻怀着敬畏之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与会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捍卫者,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意识根植于心,真正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为深入推进环保意识入脑入心,形成人人了解环保知识、人人关心生态建设、人人维护美好环境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