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祝阁   2020-05-22    

2020522日上午9时整,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46名党员、预备党员,第76期党校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5人以在线形式集中观看了开幕盛况并集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预备党员房俣含看完后在心得中写道: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稳定就业、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做出了汇报。并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我们有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雄厚经济基础、巨大市场潜力,亿万人民勤劳智慧。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只要我们坚定信念,直面挑战,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

发展对象徐雁翎说道:李克强总理首先对抗击疫情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指出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疫情使我国经济出现了负增长。同时,世界经济也出现了大幅度衰退,这对中国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是相信在我国特有的制度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基础下,我们能够顺利度过这一难关。通过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终将克服困难,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

正式党员陈卫玲: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往年略有不同,报告直面挑战,从八方面都提出部署。2019年取得的成就,值得肯定,在经济和各项民生领域都有较为高的正向增长,消费水平也不断提升,从我们的生活和日常消费中也都能感受。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因疫情影响,2020年的经济增速不设具体目标,这也体现了党中央政府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国十四亿人口勠力同心,努力奋斗,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此次两会是在取得新冠肺炎防疫基本胜利之后的极其重要的会议,我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结合“深化大学习、提着精气神”专项活动开展线上学习和讨论活动,使得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对政府时事和党最新的方针政策进行消化吸收。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