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2020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彭宁,何善生   2020-05-25    

2020年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对去年工作进行回顾,提出今年重要目标和今年部分重要工作。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2日集中观看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支部党员在线上开展了激烈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观感,本次会议由支部陈忆伦同志主持,支部书记何善生同志做最终总结。


政府工作报告双语金句,让人信心倍增!李克强总理指出,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好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只要我们始终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奋力前行,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一定能实现。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团结在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党中央周围,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经过学习,支部同志进行了线上的心得分享,并在微信群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陈忆伦同志在观看了会议后,说到:这次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回顾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伟大历程,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统筹规划,为新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前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何善生书记总结发言:本次报告总结了过去几年内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提出了新时期我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贯穿一条主线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作为一名党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今天的学习意义重大,指明了我党及国家发展的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夯实了基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奋斗致敬青年,用奋斗告白祖国。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