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青年大学习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祝阁   2020-05-27    

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2020527日,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全体59名党员利用腾讯会议在线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

首先,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祝阁老师以微党课的形式为所有党员讲解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青年大学习的通知要求和具体学习计划,之后集体学习了习书记180余字寄语闽东大学生学习素材。祝阁老师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讲话精神,给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把此专项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第二、要以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角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为厦大百年校庆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要积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服务学校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学生党员代表陈祉盈表态发言。她表示要通过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相关专题教育材料的学习,要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尊重青年天性,照顾青年特点,同青年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76期厦门大学党校学员郭菲通过微信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一定要通过《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的深入学习,积极引导我校学生投身疫情防控战,积极鼓励我校学生到基层吃苦磨练、增长才干,积极教育我校学生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最后,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祝阁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我支部一定要按照校团委的指示要求,紧跟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严格落实支部针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计划,将此项活动常态化,按照支委带头、全员参与的精神,做好统筹安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