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班岗----会计学学生党支部“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学习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祝阁   2020-06-08    

202067日,会计学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厦门大学党委关于毕业生党员教育的指导精神,本次会议主题定为“站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班岗”。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祝阁老师主持,全体31名毕业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祝阁老师传达了厦门大学《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详细解答了毕业生党员的提问。祝阁老师指出: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情形,本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尤其重要,我们要注重新问题导向、注重新任务的使命感。特别是在月底返校后,所有毕业生党员都应该主动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为维护学校环境秩序的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计学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遵守党规党纪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家在祝阁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据悉,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起到示范效果。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