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潜心科研、服务育人——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学习专题研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陈达洁   2020-06-11    

2020610日下午1300,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研讨会议。夏日虽已至,但战“疫”仍不停,新冠疫情在党和国家强有力的领导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的理念,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战胜疫情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做好网络教学,带头做好学生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带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召开线上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观看《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援鄂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再进行线上研讨,围绕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材料以及此次会议观看的视频,由支部党员发言,讨论学习并总结升华。

党员谢华妍老师结合在疫情期间的实际工作,谈了有关她对最美逆行者的解读。她说,看完援鄂医疗队的先进事迹,感触非常深,她们也是女儿,也有孩子有家庭,但她们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这点真的是值得敬佩,更值得我们党员去学习,因为她们不仅要克服自己遇到的生理和心理问题,还要去帮助病人,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还用自己的温暖、爱心去安抚病人们的心。我们要学习援鄂医疗队的不畏艰难、挺身而出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祖国。

党支部书记戴老师也谈到,此次的“大学习”,涵盖范围广泛,结合教师的本职工作,我们要有更加务实的工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勇当表率,发挥学科优势,潜心科研,服务育人,为疫情防控再立新功,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