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号召书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20-06-12    

各位党员同志:

根据厦门大学党委相关通知要求,嘉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集中一个月左右时间,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为此,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做出贡献。

一、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干部担当作为提振干部精气神和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从理论上武装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

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的理念,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战胜疫情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持续做好线上教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带头做好学生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带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 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想为”的自觉,锤炼“善为”的本领,激发“敢为”的动力,提升“乐为”的境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党员教师要坚持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办学理念,坚守“服务到位,心诚为先;勇于担当,专业至上;德才兼备,诚信为本”的学院三大核心价值观,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先进位,跳起摸高,以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员云服务队为载体,主动服务,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3日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