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党员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财税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苏晓玲   2020-06-22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肩负起党的光辉使命,引导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国家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6月21日19时,财税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坚守党员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大会伊始,支部副书记2020届毕业生党员郭艺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宣誓毕业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理想、坚定信仰,心怀家国、勇于献身,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郭艺静围绕“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师生同心,共话未来”、“感恩致远,寄语嘉院”、“筑梦 起航”四个方面,为毕业班党员上了题为“坚守党员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主题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进入社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牢记入党誓言,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高尚品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支部书记苏晓玲老师首先祝贺毕业生党员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同时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党员同志们送上了寄语:一是要严于律己,有所担当,带头做好班级、党支部及文明离校等学校工作;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帮助同学及学弟学妹,让嘉院的美好回忆永葆心中;三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光芒,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和栋梁之材,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