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苏晓玲   2020-07-13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激励广大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3日19:00,财税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成员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感所悟,踊跃叙说发生在疫情期间动人的战疫故事,从钟南山李兰娟院士抗疫语录到众多基层医务人员抗疫事迹;从财税学生党支部青年学子积极参与防疫志愿者服务到普通民众在抗击疫情中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特别是对比西方国家的抗疫措施,抗疫规模和速度充分彰显中国制度优势。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总结了个人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查找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领悟到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中国精神是一种传承,要将抗疫楷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