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周婉娇   2020-12-09    

2020128日中午13:0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在主2#315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温雅丽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党支部工作小组成员。会议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阁同志主持。

经过支部的考察培养、党校选拔考试、政治审查等,最终确定温雅丽等1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进入厦门大学第78期党校学习。学习期间成绩合格,公示期间无异议。经过支委会讨论并报学校党委会预审,均通过。今日召开党员大会,商讨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最初,祝阁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计学第一、第二党支部目前的党员情况。本期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七人,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八人。发展前后第一党支部党员人数由20人变为27人,第二党支部党员人数由14变为22人,发展后会计学两个支部党员人数共计49人。

接着,发展对象们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考察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在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及培养考察人意见,与到场党员充分讨论后,正式党员们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温雅丽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是预备党员宣誓环节,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表示他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是每个党员必经的流程。在领誓人陈炳锋同学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