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跟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周婉娇   2021-04-01    

2021330日(星期二)中午13:00,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在主二#205开展了“跟党说说心里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和党务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祝阁同志讲到,身为中国的大学生,你们都肩负着新时代的新任务,必然是要接过历史的交接棒,也终会站在时代的前沿挥舞那面鲜艳的旗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辉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说说心里话,是对党对国家进步发展的肯定和认同,也是对党对国家发自内心的祝愿和期望。今天让我们畅所欲言,以信件的形式跟党说说心里话。

预备党员黄艺婷同志说,很荣幸能在建党一百周年这样庄严而神圣的日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预备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此外,我还会做好本科毕业的结尾工作,为本科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积极分子张茖同志说道,党带领我们一路走来,从弱小到强大,从贫穷到富强。如今,我们站起来了,但是历史永远不会忘记,中华民族、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或许前行的录下充满了经济和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党,党的光辉就能照耀我们前进的方向。

其他的同学们也纷纷在信纸上写下了自己想对党说的心里话。  

最后,祝阁同志总结道,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一种信念。党员——这个令人向往的身份,拥有着与时俱进、历久弥坚的力量,也代表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执着的信仰。愿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能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代的画卷上绘制出祖国的大好河山与光明未来。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