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周婉娇   2021-06-11    

为了及时了解党员学生的思想动态,掌握党员学生思想倾向,强化思想沟通,密切联系党员于与党组织的关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按照“逐个面谈,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的原则,采用面对面的方式,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第81期党校学员之间进行了一次“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话中,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阁同志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家庭情况、生活学习情况、日常交往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谈,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学生们也深刻剖析自己,找差距、寻共识,主动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

预备党员陈炳锋同志:以前我只是认识到入党能够自我鞭策,使得自身不断的进步。但在最近一年多来,我认识到了,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还要时刻关注身边的人和事,随时准备着为整个团体,整个组织,整个社会服务,这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够促进社会的和谐和整体的进步。我收获了很多,感觉同党组织更加的接近了。

通过本次的“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增加了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的了解程度,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也加强了党员与党支部的联系,为推动学校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