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一行走访调研会计与金融学院
   来源:党总支   作者:龚学峰   2021-06-22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纪委书记林瑞榕、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一行到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党总支书记甘友成、教工党支部书记戴伟娟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甘友成书记从党员教育、校地校企合作、党员作用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主管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持续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打造坚实的政治堡垒,助力会计与金融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发展。

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阁代表学生支部汇报学生党建工作情况,祝阁从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制度建设、职责定位、工作亮点、日常管理、党内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建情况,展示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取得的工作成果。

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院系主管,他对党组织的活动积极响应、全力支持。他认为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力强、影响力大;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得益彰;特别是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对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总支班子有战斗力、素质强,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执行有亮点、有成效,体现出会计与金融学院大院的担当和气魄,并就基层党建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给出了针对性解决建议。

纪委书记林瑞榕充分肯定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高效的执行能力,他指出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党政负责人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开展很有成效,并对会计与金融学院开展的校地合作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作总结讲话。他对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建工作在黄梅贵院长的大力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建工作亮点鲜明,成效显著,充满活力。希望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建设,做好舆论引导,确保各项工作稳定健康发展;继续发扬党政齐抓共管、通力协作的好传统,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推动会计与金融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