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师德师风,筑牢立德树人根基--会计与金融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何善生   2021-07-30    

7月27日上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经管301案例教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争做“四有”好老师,汇聚合力,提升育人成效。之后,他通过列举近年来部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强调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希望教师要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最后,学院院长黄梅贵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教师们要坚守底线,谨言慎行,不断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