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助力开展暖人心”帮助毕业生、新生搬运行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21-11-1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构建平安校园,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扎实做好实践服务活动。

  

  

  

支部紧紧围绕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将学生反映的最急切、最愁人问题放在最重要位置,以毕业季为学生搬运行李为项目重点,截止目前,共计参加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32人,帮助128毕业学生搬运行李,为12名同学寄送毕业物品,通过此次暖人心实践活动,院系毕业生对于母校的感情更加浓烈。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支部党员服务意识显著增强。紧密联系群众作风得到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也不断取得新成效,支部班子将在接下来的新生入学中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以服务学校师生为己任。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