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党总支   2021-12-28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于经管201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上总支书记甘友成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专题党课。

  

首先,甘友成向全体教师通报了近几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大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乃至犯罪的典型案例,提醒学院教师要将廉洁自律常挂心头,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筑牢立德树人根基。

  

随后,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甘友成还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陈炜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师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至诚至深、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勇挑重担、追求卓越的责任担当”、“甘当蜡炬、甘为人梯的高尚情操”、“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在学习会后,学院院长黄梅贵也结合相关警示案例对期末考试评分及科研论文投稿做了重点强调,提醒教师要坚持做到学术公平、公正和诚信规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谨记典型案例的教训,明确道德底线,提高自律意识,努力向陈炜同志学习,积极贯彻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爱岗敬业,勇于担当。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