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总是情,嘉园绿化我来行--会计与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参与校区植树节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阮霖靖 郑翊君   2022-03-16    

阳春三月,草木复苏。为了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师生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绿化校园,3月11日中午12时30分,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院长助理郭宏,党总支书记甘友成,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戴伟娟以及部分党员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校区植树节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地址选在水上音乐广场对面,种植的树种为黄花风铃木,该树种随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展现不同的风采。植树间隙,师生们进行互动交谈,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于植树造林、绿色发展的看法。其中,院长黄梅贵为师生们热心劳动、热爱环保的行动点赞,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各项活动中去。正值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党总支书记甘友成也鼓励同学们趁着春机播撒梦想的种子、把心愿寓意于春意盎然的树苗之中,始终谨记初心如一,未来投入到更广大的天地中建设美丽中国。

学生代表赖茜婷有感而发: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在享受前人种树带来的阴凉的同时,也应当做一个种树者,造福子孙后代。嘉园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嘉庚人的辛勤播种和悉心呵护。作为嘉庚学子,我们应该常怀感恩之心,与每一位师生一起守护好这方美丽的土地。

最后,师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恋。至此,本次植树活动顺利结束,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造福千秋的事业。参加完本次植树节活动,会计与金融学院将继续号召全院师生从我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扎实开展劳动教育,建设美丽嘉园,以实际行动呵护地球家园,为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维护全球生态安全贡献绵薄之力。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