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陈梦琦 李可   2022-10-17    


2022年9月28日13点,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经管201举行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重点总结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62名师生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留鹏及50余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计与金融学院金融学学生第二党支部曾婷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起立,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由此掀开帷幕。首先进行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届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该工作报告汇报了三年多来总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聚焦思想政治教育主责主业,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共克时艰,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审议表决通过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第二项进程,选举新一届会计与金融学院党的总支部委员会,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届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同志主持选举大会。在选举大会中,先后审议并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同时介绍并酝酿表决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此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甘友成、陈旭茵、张天敏、樊林堉、戴伟娟五位同志为新一届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紧接着,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了委员的分工。其中,甘友成任党总支书记,陈旭茵任副书记,张天敏任宣传委员,樊林堉任组织委员,戴伟娟任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

之后,党总支书记甘友成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讲话,他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一定会认真履职,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师生,凝心聚力,真正推动学院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至此,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全部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