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劳动教育|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立项活动(四)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行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林国飞,何善生   2022-11-29    

 11月28日,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带领党员积极分子,结合我院劳动教育,引导我院学子在北区、中区、南区食堂广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活动,将反诈宣传覆盖全校,树立反诈的浓厚氛围。参与本次活动的为我院会计、财务管理、财政、税收专业学子,本次活动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主办,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宣传活动得到漳州市招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正值饭点,在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反诈宣传队伍的指引下,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级会计学、财管、税收学、财政学专业全体学生,领取相应的宣传资料后向过往的学生发放并引导其下载国家反诈APP,并结合身边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讲解常见诈骗案件的特点和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识别和防范的技巧,提高学生们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450余人参与到反诈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4000多份。本轮宣传活动参与反诈宣传人数累计超过700人,累计已发放宣传单超过10000份,覆盖人数多、区域广、效果佳。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