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全民反诈宣传小视频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何善生   2023-03-07    

今年将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我支部于3月6日上午9:30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门嘉庚像,拍摄反诈小视频。

参与本次反诈小视频拍摄的有开发区反诈中心民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善生,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群众等10名。

拍摄过程中,学生们齐喊“我们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学生,祝福开发区姐妹们‘女神节’快乐!反诈没有旁观者”。通过本次宣传小视频的拍摄,参与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反诈宣传的重要意义,参与反诈人人有责。

全民反诈,你我同行,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路上!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