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2023年上半年(第91期)党校选拔考试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林国飞、何善生   2023-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的相关政策、国际国内热点时政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于3月7日12时在经管大楼212教室开展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91期党校选拔考试。

党校选拔考试,不仅是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认识和学习效果,也是旨在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也为我院发展预备党员做必要准备。

此次考试一共用时1小时30分钟,105名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考试,结业考试到此顺利结束。

预祝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党校选拔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