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凌波、南滨社区,共商合作新路径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刘兆莉   2024-04-15    

4月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副书记陈旭茵、辅导员何善生、刘兆莉一行前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凌波社区和南滨社区,与社区负责同志回顾多年来的友好合作的成果、交流分享党建品牌建设、志愿服务、挂职实习等各项党建工作及实习实践活动经验,探讨未来深度合作方式。

凌波社区和南滨社区作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的重要基层抓手,一直以来都是社区服务的热土。这里的社区文化丰富多彩,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是志愿者们广阔的实践舞台。社区负责人员表示,每个社区都有其独特的文化背景和居民需求,如何精准把握这些需求并制定相应的志愿服务方案,是摆在面前的一大难题。同时,如何动员更多志愿者参与、确保活动的长期性与可持续性,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他们纷纷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社区志愿服务的帮助。学院表示,感谢社区提供给学子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让学院的青年们有机会深入社区、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期望与社区达成长期合作。学院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分享和探讨了各自在实践活动中的成功经验,为彼此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此外,双方还就如何更有效地合作组织和开展活动进行了讨论,学院也将继续积极支持社区工作,为完善社区治理注入新鲜活力。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了解与联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会计与金融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周边各社区的合作,与社区共同探索实践活动的新模式、新路径,与社区共同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实习、实践项目。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