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SAF)大事记第三期2016年11月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撰稿:SAF     2016-12-05      浏览次数:464    

1.11月2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联合学工部精心组织一场主题为“校园的危害与风险控制”的安全知识讲座院专任教师徐国栋老师主讲,旨在加强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的消费观念和金融风险教育

2.11月16-18日中午到下午,“爱建杯”一“智”千金模拟炒股大赛于南、中、北区食堂门口报名,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平台大显身手,并邀请专业讲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指导培训解惑答疑惑。

3.11月16,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杜珊副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张兰老师、会计学教研室主任葛文容、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赵娟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4.11月16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SAF)学术研讨会第二次会议在经管415会议室举行。此次学术研讨会由郭宏教授主讲,主题为“投稿期刊分析及科研体会分享”。学院三十多位教师到场参加,共同聆听郭宏教授对国内学术论文及投稿期刊的精心研究。

5.11月19上午,校友工作中心联络部采访小组成员早早地踏上了第一次校外采访的征程。本次采访的对象是04级会计专业的林明旺学长,曾为学生会主席的他如今已是福建知名企业中绿集团的部门负责人之一。在中绿集团会客室里,采访氛围轻松融洽,采访任务也在临近中午时顺利完成。在采访过程中,学长十分友好亲切,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经历、求职经验、工作心得以及对校友会的期待与展望。

6.11月19,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操场拉开帷幕。我院荣获团体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7. 11月19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秋季校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仅一上午的时间,会计与金融学院(SAF)的健儿们就获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8. 1119号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理事会核心成员的部分校友,包括赖筱焜、林明旺、蔡宏宇、李颖、赖元桂、李倩、潘家彬、胡位祥、吴泓、蔡梓斌等人在厦门海峡世茂大厦五楼MRX(密室逃脱)会议室共同参加了校友论坛。本次校友论坛就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会的定位、宗旨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刻讨论。

9.11月23 下午14:30,在经管301,厦大财会院会请外教Robin Champion给学生带来一场雅思培训、介绍新西兰梅西大学1+1硕士项目。

10. 11月22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联合第一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们观看党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本次会议地点为公共教学楼209室,主持本次会议为书记助理蔡婷婷同学。

11.11月24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次团校活动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301教室展开。会计与金融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老师及金融学党支部书记助理蔡婷婷莅临本次活动。

12.近期,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6年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近日全部结束,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蔡荣超、柯泽伟、陈达、钟涛骏、汪智源组建的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13. 11月25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与学生干部对话会在主教学楼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对话会的有: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Ng Beoy Kui)、院长助理张兰老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行政秘书兼辅导员。

14. 11月25,会计与金融学院2016-2017年度学风建设先进班活动启动仪式在主教学楼三号楼大报告厅拉开帷幕。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Ng Beoy Kui)、院长助理张兰老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甘友成老师主持。

15.11月25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院长助理张兰副教授来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厦门分行进行拜访,厦门分行副行长张益森、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琼、零售业务部总经理俞金洪对黄院长一行予以热情接待。

16.11月25晚,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和团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新长征 再出发C80公益荧光跑”活动在北区广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嘉庚学院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400多名嘉庚学子参与其中,共募得报名费用及捐款4385元。尽管当晚活动受到了阵雨天气影响,但活动参与者们依然包含热情,早早来到活动场地签到并领取荧光物资。

17.11月27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队积极响应校青年志愿者队号召,在风雨球馆门前招募小绿维修志愿活动的志愿者。

通知公告
动态资讯
热门推荐    
  • “送‘学’上门,‘书’写未来”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立项活动

    (撰稿者宋昕昕)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工作,一直是党组织十分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而高校作为发展党员...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宋昕昕
    2020-11-30     


  •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了进一步发扬大学生“双创”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双创”竞赛,为迎接第五届“互联网+”...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2019-03-15     


  •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生事务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各位2019届毕业生同学:大家好!时光荏苒,毕业在即。为方便各位同学安排好返校时间,就下学期毕业生的事项...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9-01-23     


  • 2018-2019第一学年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公示

    2018-2019上学期学霸效应(自习)公示(1).xlsx2018年12月无手机课堂公示.xls公示期自院网发布日期起一周内...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1-09     


  •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会计与金融学院科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12月21日圆满落幕,本...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8-12-30     


  •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签约

    12月25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4...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2-26     


  •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