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SAF)大事记第十期2018年12月
   来源:宣传中心     撰稿:会计与金额学院     2019-01-04      浏览次数:383    

   1.第二届“英学杯”演说家的诞生初赛完美落幕

    1130日下午7点30分,为丰富嘉庚学子的在校生活,增强学院学术氛围,锻炼大学生的演讲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给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英学杯”演说家的诞生初赛第四场比赛于主楼群4号楼109教室如期举行。法学院学生会主持队副队长邵书媚、前广播电台台长任冲遥、前广播电台电台播音部部长郎坤、管理学院主持队队长宋子煜出席现场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团。

2.喜迎改革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期团校活动圆满结束

    1130日中午12点30分,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更大的学习热情,会计与金融学院(SAF)在主楼群二号楼308教室举行“喜迎改革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校的二期活动。此外,团务中心组织部文明洁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2018级同学到场聆听

  

3.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级金融(2)班主题团日活动

    123日,为了引导团员深入学习新思想,牢记理想信念,2018级金融(2)班在主楼群4#308举办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班级辅导员陈达洁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刘钰群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团课由组织委员陈梓滢主讲,全班所有团员及意愿加入团员的同学均积极参加到团课的学习中,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4.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级金融(1)班主题团日活动

1130日,为引导团员深入学习新思想,牢记理想信念,18级金融(1)班在主楼群4号楼107教室举办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5.“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课活动-2018级财政(1)班

    123号晚上7点30分-9点30分,为响应号召,引导财政一班的团员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实践历史,牢记自己所处的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18级财政(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和群众在主楼群四号楼413教室开展了主题团课活动,该团课的副主题为:感实践,悟担当,勉励同行。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财政一班辅导员张家荣辅导员,辅导员助理郭艺静。由宣传委员傅珊宁担任本次团课主讲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也积极投入团课的学习中。

6“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7级会计(4)班主题团日活动

    127日,为引导团员深入学习新思想,牢记理想信念,17级会计(4)班全体学生在主楼群4号楼306教室举办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团课由班长顾子元和团支书沈霖铧主讲,全班所有团员及意愿加入团员的同学均积极参加到团课的学习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7“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课——18会计(1)班团支部

    201812月6日14点30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团员意识,着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顽强拼搏,融入新时代发展的洪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18级会计(1)班在主楼群四号楼305教室特此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主题团日活动。

  

  

8“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校友论坛 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畅享考研、留学干货

    121日,在经管大楼201案例室举行了主题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校友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会计与金融学院14级校友冯思颖学姐和13级校友牟振华学姐,就考研和出国留学等热门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9“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级金融(4)班主题团日活动

    125日,为了响应学校开展的各项主题团日活动,2017级金融(4)班全体学生在主楼群四号楼112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团课,辅导员陈达洁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班级团支书邸姝玥同学主持演讲。

  

10.“不忘心中初心,牢记时代使命”——2018级财管(2)班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月6日下午4点20分,为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会计与金融学院18级财管二班在主楼群二号楼201举办了以“不忘心中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本次活动包含学习两会精神、观看视频以及大合唱三个环节。

  

11.“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级金融三班团课

201812月3日下午四点半,应我院团支部号召,18级金融三班开展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班级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书庄云娥同学和班长叶志贤同学共同主持。班级辅导员陈达洁老师及全班所有团员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12祝贺我院在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中接受锻炼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我院开展了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至此已圆满结束。我院各团队经过暑期辛苦的调查,培养了独立自主的实践能力,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3.“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级金融(4)班主题团日活动

    1130日,为了引导团员深入学习新思想,牢记理想信念,18级金融(4)班团支部在主楼群4号楼205教室举办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班级辅导员甘友成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团课由团支书王融主讲,全班所有团员以及意愿成为团员的同学均积极参加到团课的学习中,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14.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级会计(3)班主题团日活动

    126日下午14.30,为引导团员深入学习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18级会计三班团支部在主楼群四号楼319教室开展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团课,18级会计三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15.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7级金融(3)班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月5日下午14:30分,为了切实增强青年团员的新思想、新理念,17级金融三班在主楼群4号楼206教室召开“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解读团课。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甘友成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期团课。

  

   16.第二届“英学杯”演说家的诞生决赛完美落幕

    127日中午12点30分,由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的第二届“英学杯”演说家的诞生于主楼群1号楼517教室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是继初赛角逐后的最终决赛,诚邀人文与传播学院乔冠英老师、通识教育部赵定峰、付汉生、杨蓓老师出席担任评委团,学生会组织成员赖以恒、陈子悦担任主持人。

  

  

17.“院长与你面对面”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12月4日晚上7点30分,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与你面对面”活动于经管大楼A415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办公室主任谢华妍出席本次活动。

  

  

18.厦门大学管理学科国际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讲座顺利举行

    1212日下午,厦门大学管理学科国际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讲座于经管大楼A415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旨在为学生带来海外项目的细节分享,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张国华教授,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叶玲老师也一并出席。

  

  

    19.“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级税收(1)班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引导团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思想,坚定理想目标,牢记时代使命。18级税收(1)班团支部在主楼群4号楼111教室举办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辅导员张士超辅导员以及18税收(1)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级会计(4)班团课主题活动

    2018年已敲响临近的钟声,祖国也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个新旧交替之际,会计四班在团支书江倩的带领下,开展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团课主题班会,杨碧阳辅导员也亲临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21.2019届毕业生经管行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812月12日下午2点30分,由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会计与金融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经管行业专场招聘会于北区体育馆南门展开。此次招聘会迎来60多家企业,为嘉庚会计与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大量应聘岗位。

  

  

22.2018年嘉园故事王决赛活动圆满落幕

    1217日中午12点30分,为了提升学生的思想精神,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弘扬12·9精神,会计与金融学院团务中心于经管大楼201教室举办嘉园故事王决赛活动。本次活动诚邀会计与金融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杨碧阳、詹三河、张家荣、张士超老师担任评委,团务中心组织部部长胡健翔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 宣传中心 余梓宜  

通知公告
动态资讯
热门推荐    
  • “送‘学’上门,‘书’写未来”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立项活动

    (撰稿者宋昕昕)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工作,一直是党组织十分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而高校作为发展党员...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宋昕昕
    2020-11-30     


  •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了进一步发扬大学生“双创”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双创”竞赛,为迎接第五届“互联网+”...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2019-03-15     


  •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生事务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各位2019届毕业生同学:大家好!时光荏苒,毕业在即。为方便各位同学安排好返校时间,就下学期毕业生的事项...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9-01-23     


  • 2018-2019第一学年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公示

    2018-2019上学期学霸效应(自习)公示(1).xlsx2018年12月无手机课堂公示.xls公示期自院网发布日期起一周内...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1-09     


  •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会计与金融学院科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12月21日圆满落幕,本...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8-12-30     


  •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签约

    12月25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4...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2-26     


  •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