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SAF)与文逸商学院创投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撰稿:曾黄昕     2019-12-16      浏览次数:790    

1214日上午9时许,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SAF)与文逸商学院创投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投资理财实验室隆重开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SAF)院长Ng Beoy Kui教授,厦门文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逸商学院院长王文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SAF)院长助理郭宏教授,混沌区块(厦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龚海波,以及各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Ng Beoy Kui教授和王文全先生先后致辞。Ng Beoy Kui教授在致辞中首先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也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重回校园的机会,多思考,多提问,多交流,并预祝此次创投高级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王文全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了创办商学院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并感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的支持,让这个梦想能够迅速落地生根;同时,王文全先生也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的研修班中,通过课堂学习、实地走访等活动,能够真正学有所获。开班仪式上,各位学员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开班仪式结束后,创投高级研修班第一课正式开讲。第一课是由Ng Beoy Kui教授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带一路下跨境电商的发展和机遇”。Ng Beoy Kui教授结合“一带一路”的背景,向学员们讲解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契机、面临的不足和挑战,并给出了一些企业发展的建议。课后,学员们就所学和自身的经历,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午14:0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专业主任姜宇博士为学员们主讲了“商业实景中的公司控制权筹划”。课上,姜宇博士结合了丰富的行业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许多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法律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至此,创投高级研修班第一天的课程完满结束,后续的参访、教学将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陆续开展。祝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SAF)与文逸商学院创投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创投高级研修班特色

一、系统细分

本项目专为电商企业创业者、决策者及高层财务管理者提升投融资运作知识和专业能力而设计。项目以创投服务战略决策为主线,构建了系统而实用的课程框架,强调课程的实用性能和针对性,紧密结合现有政策法规及知识内容更新的实践要求,培训内容更具时效性,帮助学员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扩大战略视野,稳健规范地融入资本市场。

  

二、全景教学

经过多年研发,文逸商学院初步完成了诸多结合全景教学形式的电商管理类课程,2019 年,我们将“全景教学”引入嘉庚学院 SAF 创投班项目,探索结合行业优秀企业现场学习的模式,将体验、交流、传授等多种学习形式有机结合,启发学员横向纵向多维思考。

  

三、豪华师资

本项目拥有豪华的师资阵容,既有来自名牌大学的知名教授学者,也有来自行业领袖、上市公司高管、投行界精英,全方位满足学员对于理论知识与实务的需求。项目师资均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能够深入浅出地传授电商创业者及相关投融资决策者应该具备的主要知识和技能。

  

四、前沿模块

课程分为核心课程模块、职能管理模块、策略思维前沿模块三大模块。

  

本项目注重实务操作与资源对接的产学研结合,打造有理想信念又能共同进步的商业精英联盟。

培养适应于现代资本市场快速发展需要的电商产业高端运营管理人才和财务管理人才。


通知公告
动态资讯
热门推荐    
  • “送‘学’上门,‘书’写未来”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立项活动

    (撰稿者宋昕昕)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工作,一直是党组织十分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而高校作为发展党员...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宋昕昕
    2020-11-30     


  •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了进一步发扬大学生“双创”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双创”竞赛,为迎接第五届“互联网+”...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2019-03-15     


  •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生事务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各位2019届毕业生同学:大家好!时光荏苒,毕业在即。为方便各位同学安排好返校时间,就下学期毕业生的事项...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9-01-23     


  • 2018-2019第一学年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公示

    2018-2019上学期学霸效应(自习)公示(1).xlsx2018年12月无手机课堂公示.xls公示期自院网发布日期起一周内...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1-09     


  •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会计与金融学院科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12月21日圆满落幕,本...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8-12-30     


  •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签约

    12月25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4...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2-26     


  •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