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六届院队队长招聘通知
   来源:学生会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1-09-03      浏览次数:4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发挥学生会政治引领、联系和服务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经我院学生会招聘工作组认真讨论,为了更好的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完善学生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第六届学生会的换届工作,现面向我院学生招聘文艺部院队队长、体育部院队队长和学术部院队队长。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个人自愿报名及个人面试的考核及审查的基础上产生。

2.各院队队长招聘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及现任主要核心干部组成的“院队队长招聘领导小组”具体负责。

二、招聘岗位

1.文艺部

院队部门名称

职位

人数

模特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主持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舞蹈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话剧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声乐队

队长

1

器乐队

队长

1

2.体育部

院队部门名称

职位

人数

男篮球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女篮球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田径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羽毛球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乒乓球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游泳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男足球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女足球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3.学术部

院队部门名称

职位

人数

英语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副队长

1

辩论队

队长

1

副队长

1

副队长

1

注:招聘不同于竞选,强调“聘”,即:按需设岗,能者居之,可连选连任,重视能力和尊重个人意志。

三、招聘资格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在读本科大二及以上学生;爱国爱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入学以来,无受过通报批评及以上的行政处分。

2.乐于奉献,坚持原则,责任心强,热心学生工作,希望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学有余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群众基础和威信;

3.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踏实肯干;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进取心;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均能起表率作用;

4.学习成绩优异的应聘者优先考虑,所有应聘者原则上无挂科的不良记录;如有挂科,但工作、思想表现等各方面优异者,须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议定裁决。

5.其他说明:当选者必须任期满一年,若因个人原因退出,将不会颁发聘书;凡当选者,不建议在下一学年中参加其他社团及学生组织等核心职务的竞选。

四、招聘程序

1.第一轮:报名表及工作规划的撰写,主要考察备选人员的书面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对于新一届会计与金融学院队伍建设的规划设想。(注:报名表详见附件一)

附件一: 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六届院队队长招聘报名表.docx

入选资格:各应聘者按时提交报名表,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核,符合招聘资格均可参选。

材料提交时间:截止2021年0905日晚上20:00前,请将电子版(姓名+院队名称)发送到邮箱2667126860@qq.com,逾期不候!

2.第二轮:线上面试,着重考察备选人员的语言表达、随机应变和规划设想等能力。

考核时间:2021年0906日-0907日

注:如有疑问可随时咨询:

邱明政15159901889,黄丽燕13556893063,何雅雯15892002939

本细则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招聘工作组制定,拥有保留最终解释权。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

20210902


责任编辑 宣传中心 洪嘉豪


通知公告
动态资讯
热门推荐    
  • “送‘学’上门,‘书’写未来”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立项活动

    (撰稿者宋昕昕)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工作,一直是党组织十分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而高校作为发展党员...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宋昕昕
    2020-11-30     


  •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了进一步发扬大学生“双创”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双创”竞赛,为迎接第五届“互联网+”...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2019-03-15     


  •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生事务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各位2019届毕业生同学:大家好!时光荏苒,毕业在即。为方便各位同学安排好返校时间,就下学期毕业生的事项...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9-01-23     


  • 2018-2019第一学年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公示

    2018-2019上学期学霸效应(自习)公示(1).xlsx2018年12月无手机课堂公示.xls公示期自院网发布日期起一周内...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1-09     


  •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会计与金融学院科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12月21日圆满落幕,本...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8-12-30     


  •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签约

    12月25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4...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2-26     


  •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