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度SAF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及先进集体评比办法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何善生   2022-1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开展大学习,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构建良好学风,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及先进集体评比,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会计与金融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

2.会计与金融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二、评选数量

拟评选学习强国“学习达人”20名。

拟评选学习强国先进集体2个。

三、积分时间段

2023年度: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四、评选方式及条件

(一)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无违纪违章挂科行为;

(3)年度积分无未达标情况(日均积分≥30分);

(4)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总积分在我院评选对象中排名前20名者。

(二)学习强国先进集体

(1)学习组织设置科学规范,实现党员注册安装使用全覆盖;

(2)年度平均参与度在80%以上。

五、评选要求

参与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比的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需提交一份200字先进典型事迹材料(附件1),提交一张清晰的生活照,评选截止日期前发送至1271747929@qq.com。

参与学习强国先进集体的支部,需提交一份200字先进典型事迹材料(附件2),评选截止日期前发送至1271747929@qq.com。

六、评选时间

电子档材料提交截止:2024年1月7日前。最终解释权归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所有。

评选结果请持续关注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咨询电话:0596-6288767  何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SAF学习强国先进集体推荐表.docxSAF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推荐表.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